【保健推薦】卡蘿琳-專利胺基酸海藻鈣,天然純淨給予寶貝滿滿活力.全家一起輕鬆補鈣!

2020070101:37



自從有了小孩後…
一直維持忙碌的生活至今,對於一家人又是小孩關鍵成長階段營養的補充是我非常注重的環節,
3寶媽的我每天從早到晚忙到暈頭轉向的咖啡已成為我每天固定會喝飲品,日子久了不知從何開始身體開始有了狀況.
而行動力也漸漸的大不如前,後來發現原來身體鈣質流失已經開始對我發出了警訊" 



而"補鈣"這件事已變成我每天必須的一道環節.......
大家也都知道一般像是豆類奶製品、黑芝麻、小魚乾或起司 都有相當豐富的鈣質成分,當然我也會從中攝取…
但長期下來我發現.我並不是營養學家,我並不會去計算一天我要吃進多少的魚或黑芝麻才能補足我一天所需的鈣質,
就一直盲目的吃…吃…吃!
也或許生完小孩的我一直很想回到年輕時的好體態,所以對於我每天的食量老是斤斤計較倒置很多營養素都攝取不足…
加上我每天都會固定喝一杯咖啡原故"會導致鈣質"更加的快速流失,對健康更是雪上加霜....



正苦惱不知如何是好時…
剛好要幫寶貝們補貨"卡蘿琳"的益生菌時…意外發現有一款卡蘿琳所研發的「專利胺基酸海藻鈣」
仔細的了解一下產品卡蘿琳-「專利胺基酸海藻鈣」不但符合大人需求連小孩也可以食用的"補鈣"營養食品!



卡蘿琳益生菌一直是我們家愛用品牌也是眾多媽媽熱情推薦的產品,當然我也就很放心的一起選購" 


Carloine-專利胺基酸海藻鈣
經獨特專利製程 100% 天然植物性素食鈣 不會對生態造成環境上的影響非常值得來大家重視,
並通過多國海藻鈣專利 也通過Halal與歐盟有機認證,在食品上安全嚴格把關讓人更加放心,
它適合 全家人 (青少年以上) 一起補充的營養食品~~



Carloine 專利胺基酸海藻鈣內含6大配方:

愛爾蘭海藻鈣-獨特紅藻物種含70種以下微量元素與礦物質100% 天然植物性素食鈣,人體 吸收率最佳  

 螯合胜肽美-原來體內的鎂不足時會影響鈣質˙吸收,所以螯合胜肽美是補鈣時非常重要的元素之一

維生素D3-採用全球知名營養品品牌,可以加乘鈣質的吸收率

納豆萃取維生素K2-是小孩成長期不可或缺的關鍵元素

酪蛋白磷酸胜肽CPP+初乳基礎胜肽CBP-能阻隔 磷、草酸、植酸形成不溶性鈣鹽,使鈣質吸收步步高升~

高2位棕櫚酸植物油(sn2 PA)-經研究證實可幫助寶寶營養吸收的主要關鍵,大大提升健康的成長~~

等天然原料.能補足身體所需的營養,維持健康的好體質,讓補鈣成為生活中最輕鬆又快速方便的一件事



Carloine 專利胺基酸海藻鈣
一盒內有30入獨立包裝,很衛生又很方便攜帶~~


食用方式可直接入口亦可搭配白開水或飲品一起食用~~~可依個人的喜好方式食用即可!


Carloine 專利胺基酸海藻鈣 一拆封就散發出濃濃的奶香味,媽媽我自己都忍不住都想吃了 ~~
當然小孩接受度非常的高,而且粉體入口即化不卡喉.....





每週末的外出我都會這樣放個幾包在小朋友的小包包裏非常的方便也不佔空間,通常外出容易飲食攝取不均衡,
這時只要再食用一包專利胺基酸海藻鈣來補充不足的營養,是一個補鈣最佳的好選擇~~








最近除了每天給正在發育小孩補充外....我也會早、晚各食用一包 專利胺基酸海藻鈣 ,說真的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家人與我而言補鈣成為我們生活中能維持健康的最重要環節~~



現代普遍都是雙薪家庭~~因為忙碌又常外食長期下來很難顧及到全家的健康,這時有了 Carloine 專利胺基酸海藻鈣
來維持一家人的營養對媽媽來說真的是最佳的好選擇,外出也可以隨時拿出來補充 超方便的!

無論什麼年齡層都需重視補鈣,平時除了盡量維持營養的均衡外加上適量的運動再搭配營養補充品才能使健康更加鞏固呦!
Carloine 專利胺基酸海藻鈣 是全家親身體驗的優質補鈣營養品在這分享給大家.....也真心推薦給需要的媽媽寶寶們~~



加上家中小孩也正是在換牙階段,這時候 補鈣 是相當重要的滴,以下表格也提共給新手媽咪們參考呦~~




卡蘿琳益生菌官網: https://www.carloine.com.tw

卡蘿琳粉專:  Carloine 卡蘿琳 守護全家人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