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髮廊推薦】台電大樓3號出口藏匿在師大商圈的巷弄裏有間平凡而「不剪單」的髮廊~

2020061311:08


   話說我的孩兒都已經追隨著老師的腳步努力向學,而媽媽我……《竊笑中!
終於可以利用短暫的幸福好好的放縱自己享受一個人悠閒時光, 經朋友推薦來到了大安區師大商圈的「不剪單」來做頭皮去角質護理,
好好來搶救我第二張皮膚給予無比的清爽透氣感~ 


「不剪單」位在…… 大安區搭程捷運新店線的"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一出站往右手邊鬧區師大路方向直走看到一之軒與迷客夏旁的小巷子走進去距離3號出口約5-10分鐘即可抵達,交通上非常的方便~ 


 

   自從生小孩後為了顏面我都只顧著燙髮、染髮的……當然定期上髮廊護髮也是預料之中的事,
其實靚媽咪一直有掉髮的困擾,總以為是受生小孩的影響,也就不疑有它~ 

這天剛好與姐妹約好了吃午餐就這樣匆匆忙忙來到了師大商圈,
與姐妹聊天中發現同為人母的媽為何髮質能維護得那麼豐厚與柔順讓我好生羨慕,
後來得知原本頭皮護理比護髮還重要,頭皮健康了自然髮絲也就柔順!
當然午餐過後與姐妹各自離去剛好預約時間到了就轉往師大路巷弄裏的「不剪單」髮廊 



   從外面看進去店內簡約的明亮裝潢設計很有日式的風格,還沒入內就感覺得到
是一間讓人很放鬆的髮廊,預約時間剛好離小孩下課還有些時間剛好看到有頭皮去角質項目,
店內整體空間裝潢設計寬敞讓人感覺很舒適.簡單卻很有溫馨感" 








店內每個座位的鏡子旁都有專屬的置物空間,一進入貼心設計師為我掛上外套後馬上接著幫我套上灰色客袍,開始準備就緒" 




立馬坐上超有質感而且寬大舒適的髮廊椅,說真的我還真蠻喜歡這張椅子的,哈……


 這時設計師突然遞送小平板輕聲細語的詢問我想喝什麼時……我傻了!
 這也太專業了吧.我愣了一下還以為自己走了貴婦下午茶餐廳呢~點完飲品後第一次來訪的客人都需要填寫基本資料" 




接著設計師為我送上冰涼的無糖綠後.也很貼心給我一個馬卡龍藍的小鐵盒暫放耳環,
完全就是服務至上每個細節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那我也就不嘍唆的直接與設計師訴求我想做療程項目「頭皮去角質」,
設計師立馬帶上了頭皮檢測儀為我仔細查看頭皮狀況邊與我解釋,果不其然這角質層還真是厚到塞住我的毛孔了耶……
第一次這麼清楚的看到我頭皮原來是這麼回事呀!嘖嘖嘖"







這時設計師遞上療程的簡介品項,細細與我說明介紹後我最後選擇了1500大洋的「淨化修護理療程」……準備ing"
整個療程約90分鐘,可以依自己的行程狀況事先做電話預約呦!


首先第一步驟……
先為頭皮平均上這瓶頭皮修護膜,經設計師巧手充分按摩至頭皮吸收後需靜置8分鐘左右" 





很快的.8分鐘時間到……
直接奔向後方走道底沖水區做第一次沖洗 (連隱密的清洗空間也是以簡單舒適設計讓人很放鬆),
將頭皮洗淨後再搭配以胺基酸為底的「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充分的按摩清潔,
溫和草本配方能使頭皮得到舒緩.除了能軟化老廢角質並將堆積於毛孔裏的油脂與髒污充分的洗淨,
同時還能維持保水度達到油水之平衡






 第二步驟……
洗淨頭皮後接著進行第二次清洗搭配「控油洗髮精」以大豆水解蛋白與胺基酸為基底,
能深入清潔修護輕鬆揮別髮根過多的油脂,含控油配方保水不乾澀讓頭皮能減緩過度油脂維持頭皮舒爽"




接著洗淨後做最後的護髮步驟就完成清潔的步驟啦!




第三步驟……
回到座位上進行極緻控油將「胺基酸養髮液」噴灑於頭皮上進行充分的按摩至吸收,
其原理就跟洗臉一樣道理洗完臉後也需要擦保養品的概念,內含甘草次酸與鉅棕橺酊搭配薄荷精油與茶樹精油,
能加強控油、補水.使頭皮清爽無負擔"







完成後就可以準備吹乾頭髮囉~~


 第四步驟……
接著開始吹乾頭髮後進行握握梳「頭皮按摩」能活化頭皮機能維持循環系統,此時頭皮隔外的無比舒壓.超舒服的~





充分的按摩後設計師再次為我檢測頭皮狀況,我的天呀~
是不是就像乾淨的一張臉一樣終於見到我的毛孔了也……我竟然隱藏了它好多年了.有了這次美好的體驗後,
為了維持健康的毛孔暢通真的是該好好重視頭皮的護理" 




 再讓大家回憶一下我的前後比對圖……
上-頭皮去角質前
下-頭皮去角質後



吹整頭髮之前設計師會先幫我上一層護髮油在髮絲上


設計師先幫我頭髮吹平順後,再依序使用電棒燙幫我上卷……





我的浪漫法式大波浪完成啦!是不是很美呢… 


去完頭皮角質的整體感受……
不只是光看有改變,實際真實感受到頭皮瞬間的透氣舒適感,以往的頭皮厚重也不再有了
在這……靚媽咪真心的好好呼籲大家頭皮的護理也是相當重要滴~


頭皮角質的形成約 14-28天,建議每一個週期可以安排1次頭皮去角質來保持毛孔暢通,
也可以適度避免落髮的問題,後續的保養才能得到真正的吸收呦~



在這要真心大力推薦這間位在大安區師大商圈的巷弄裏【不簡單】髮廊,
每個設計師都很親切就像家人一樣.無距離感,服務也非常的到位,超喜番~朋友們絕對值得你們光臨的美店呦! 

另外告知一個好康消息,  不簡單六月有推出頭皮療程加購券七折的活動,大家如果想要定期保養頭皮的話可以趁現在便宜喔~~



不簡單 髮廊
地址:大安區泰順街40巷22號
預約專線:0984 303 135


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出站右邊方向直走看到一芝軒與迷客夏旁的走進小巷子內
路程約5-10分鐘即可到達



不簡單 FB粉絲團: https://bit.ly/2UGIw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