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潤唇推薦】台北市大安區 古亭站 AirySalon 水潤唇,1週全紀錄・告別暗淡烏唇、回歸於自然粉嫩水感~

2021041301:35



自從出社會後…
因上班的場合需求對於我這從小到大一直是暗沉的烏唇來說、為了讓氣色更好
擦口紅已是家常便飯的事兒,想必許多女孩們也有和我一樣的困擾!

結了婚有了孩子們後,每天繁忙於鎖碎家務.若能在忙碌之中稍休息片刻就該偷笑了,
更不用說有時間能好好打理自己的門面,
可說是名副其實一點也無氣色的黃臉婆!……((淚奔!

即時外出上了妝畫了口紅,只要一用完餐我的灰暗烏唇就馬上原型必露,
與好友歡樂時光使我的氣色瞬間變得好暗淡無光,即時補上了口紅也總覺得隱隱約約
有些許蓋不住我的暗唇更擦不出實際唇膏的色擇,
導致我在選購唇膏上永遠就只能是乾燥玫瑰系列的選擇……哭哭!!

人家不要啦~~我想要擁有性感粉嫩的自然唇,
每當滑fb時看到許多模特粉嫩的嘴唇讓我真的好羨慕哦~ 


其實不是沒辦法、
只是媽咪我對於傳統的繡唇有著刻版印象.總覺得顯色老派、加上刻意的框邊
和聽說痛感也很明顯而且修復期時間比較長.是我一直沒法鼓起勇氣的動力,
經過了多年爭扎以後
具了解先今技術的進步更勝於以往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
這次將二次回訪 AirySalon美睫 有著第一次美睫經驗讓我更加放心前往徹底改造我的
烏黑唇啦~~

位在「古亭站3號出口」 #Airy Salon 步行5分鐘即可到達! 



  3號出口一上來後步行約2分鐘看見全家便利商店的巷弄左轉

 
  直走遇到叉路時往左手邊方向前行


之後會看到左手邊有個小庭院的往裡面進入


 就會看見這棟大樓的入口、進去後直接搭乘電梯上10樓


電梯開門後就能看到 AirySalon 招牌,旁邊走道 走到底即抵達~


這次是由 小曼老師 親自為我操作精緻 水潤唇

特色1: 不腫不痛
特色2: 第二天即脫
特色3: 無邊框自然呈現潤唇效果


金牌小曼講師 對於美感相當有經驗值,對於專業度更是不在話下…
小曼老師 同時也一直不斷進修,為了就是讓消費者們除了值回票價更能
走在時尚的最前端.給予追求愛美的我們呈現出自然粉嫩 芭比水潤唇!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相當的溫馨,
而且老師們也很親切隨和就像朋友一樣讓人感覺很放鬆~



首先老師會諮詢療程前的溝通與注意事項,
所以會先填一份基本的調查表格讓老師可以更快速了解消費者身體狀況
並給予最專業的建議~ 



與老師一番溝通後、很快的老師帶我前往走道底的右側小房間將隨身物品放入
置物盒後,便開始進行我期待已久的 水潤唇 啦!
老實說我還真有點小緊張,但為了告別我那烏黑唇,為了美麗讓我更加無畏!



先來一張我療程前的裸唇照吧、沒比較又怎麼能真正感受到老師專業度呢~~


AirySalon 紋繡
皆使用的器具都是一人一套拋棄式,既衛生又安全.也必免感染問題~


 做足了衛生清潔後在上舒緩膏前老師會讓我含著一坨棉球於口中,可隔離唇齒外
也必免過程中不小心吃進了舒緩膏,真的好細心!
          
上舒緩膏後會蓋上保鮮膜敷上 15分鐘/等待ing......


因應每個人唇色不同.所以上的色號也得用最專業的角度精心挑選最適合的裸唇,
這時老師會利用 15分鐘 時間精心為我挑選最適合的顏色…

很快的15分鐘到了、老師有特別交代過程中不需要忍.就是要好好放鬆的、舒服的體驗,
如若有不適都可以 隨時舉手反應呦~ 



小曼老師 並沒有特別用唇筆為我做記號,
See…這就是技術所在.其實蠻考驗專業的,而在當下施作過程幾乎是無痛的(有抹舒緩膏)
老師的手法不但輕巧.各方面的技術也拿捏得非常的適中~



大致上整個過程只需約 1~1.5 小時 就能完成,
如需上班者能即刻上班 不痛不腫,而施作完當下飽合度也會比較紅是正常的,
是為了讓後續三天修復期留色能更佳,但個人感覺就像上口紅一樣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唇部也只有微微的腫脹並沒有像大家印象中腫得像香腸嘴一樣!挺喜歡的…
(實際體驗依個人唇色狀況有所差異.僅供參考)
              ※建議可先加群組與老師預約做專業諮詢~~
line:@:@ayk0590z


結束療程後...
老師會給我3個這樣的護理保養組: 黃金棒(盒中)、修護膏(粉蓋)、保養精油膏(條狀)!



老師會與我特別叮嚀回家後的照護與注意事項,其中重點…
修復期的這一週內避免吃辣與檸檬,這3天中如需喝水時以吸管做為輔助,
唇部要多做運動或使用黃金棒按摩,早
晚做臉部清潔時唇部盡量避開清潔品~ 




當天療程回家後立馬先做唇部清潔接著擦上 修護膏+黃金按摩棒10分鐘,
第一天維持每 1小時 循環 一次 上修復膏來預防腫脹,
而第一天黃金棒幾乎與我不離身,為了讓唇色能更加自然留色,
只要一有空閒我就會不斷的拿起黃金棒按摩著
而且不要小看這支黃金棒呦~~
它可是整個修復期過程中站著很重要的角色,它可是修復期重要功臣! 沒錯、就是
老師非常強調的唇部運動 (按摩) 





 來瞧瞧、第一天的唇況吧!


唇部第二天早上、
一起床後唇部腫脹感明顯減少許多,會滲出組織液開始有微脫痂狀況.唇部也
感覺特別乾,這時我會用白開水將棉片沾濕 敷20分鐘 後再用棉片順手濕柔清潔
乾淨即可,
接著擦上修護膏+黃金棒按摩10分鐘,維持2-3小時循環一次,每次上修護膏前
都需用棉片將唇面擦拭乾淨呦!瞧瞧第二天的唇況吧~







唇部第三天開始結一層薄薄的痂皮,一樣用白開水將棉片沾溼敷20分鐘 的步驟
並維持唇面的清潔衛生必免感染,今天改擦上薄薄一層的 保養油+黃金棒按摩 10分鐘
維持 2小時 循環一次,這天只要嘴唇乾乾的我就會上一層薄薄的 保養油 加強滋潤,
瞧瞧第三天的唇況~ 顏色淡了許多唇面呈現出比較淺的紅色、





唇部第四天、痂皮幾乎脫落了7成左右,
只剩微微的痂皮.我仍然持續擦上薄薄的 保養油 維持唇面滋潤,當然少不了的 黃金按摩棒
我已經習慣不能沒有它,其實這樣每天的唇部按摩還滿舒緩的說…

瞧瞧我這整體的唇面變得自然許多,在光線充足下呈現出淺淺的粉感!
這時候其實唇色的顯色度還尚未穩定,會隨著時間慢慢的呈現出自然的裸唇,而飽和度
1週後、唇色看似有微微的又變深一點點,目前的顏色是這樣,
其實需大約3個月之後隨著個人代謝狀況顏色才會整個穩定下來,也因此 3個月後
就能預約第二次補色了呦!~~



接著再來張前後的對比照,所謂沒比較沒傷害.對比之下…讓我真的非常意外,
原來擁有紅潤的自然唇大大影響一個人的氣色度,個人感受落差滿多的,你們覺得呢…


現在每天一大早起床看見鏡子中的自己, 令我相當滿意...
也讓我更期待第二次的補色能帶給我更美好的感受!!



以個人的唇色狀況...
第一次上色是讓烏唇回歸到自然的裸唇有點類似打底概念,二次的補色能讓唇色更加
完整,所以目前我先記錄以下幾張淡妝容是完全無上口紅的整體感~

目前靚媽咪就先為大家分享到這!
也請持續追蹤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