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哲學】佶豐防水防蹣保潔墊100%防漏,透氣度也相當優秀.讓你 "免驚" 一覺好眠到天亮~

2019112702:07


   保潔墊是我們家必備的生活用品,不僅能預防小孩在訓練戒夜尿時能使床墊得到最好的保護 ,也是媽咪們的最佳得力助手~Made in Taiwan《佶豐保潔墊》防水膜微米級孔洞科技有效阻絕蟎蟲、壞菌產生與人體的接觸.也能降低過敏機率.讓我可以每天很放心的交給它,擁有一覺到天亮的舒適睡眠! 


   以前還沒有小孩前沒使用保潔墊的習慣,總覺得已經有包床包了不就ok了…一直到有小孩後才知道保潔墊的重要性,不但可以隔絕小孩不小心尿床外還能有效的防水、防蹣.更能保持床墊的舒適度與健康.雖然底層是advanta防水膜材質在整夜長時間休眠之下舒適度能保持在最佳狀況.透氣性也非常棒呦! 


   女人總是在每個月的大姨媽來臨時都會擔心一早起來的驚嚇會讓人很無言,現在有了佶豐保潔墊終於可以很放鬆的睡我的大頭覺了,即使不小心滲透到床上只需將床包換下洗淨即可,床墊仍然完好如新…真是一件令人太開心的事…


   使用鬆緊帶床包設計能完美與床墊結合讓你忘了它的存在,在卸除方面對全職媽來說也非常方便好拆好洗,節省時間~ 《佶豐保潔墊》相當貼心~ 在包覆剪裁上也相當優異32cm厚可以把床墊整個完整的包覆起來,這部份個人覺得超極棒的……

 過去曾買過幾家的保潔墊,說真的在包角的部份都做得很窄在套的時候除了包覆性不夠外,也非常不好套每次都得搞得我滿身大汗的……累! 



佶豐保潔墊物理性防蹣advanta科技,直接丟洗衣機洗超輕鬆,經過無數次的清洗《防水防蹣》效力仍不減呦~超厲害! 


   有時小屁孩真的很愛在房間床上玩耍,佶豐保潔墊外層3D透氣針織布使用立體編織技術製作,就算長時間接觸到家中寶貝們細嫩的肌膚也不必擔心,能溫和貼合每一寸肌膚在床上滾動時也能透氣不燜熱… 



   小孩在床上玩耍之中難免會有像這樣的冏境發生,以前的我都會3秒點燃易爆…哈哈哈!現在的我非常平靜面對,而且很厲害的是中間吸水隔層強力快速的把液體整個吸收,在卸除下來時也不用擔心會將地上灑得到處都是… 




這裡有我個人親身實測的防水測試呦~真的完全不滲透100%防水,可以安心使用~ 





   最讓人值得高興的是…長期使用佶豐保潔墊之下,使家中床墊仍然跟新的一樣完美無瑕! 真心覺得佶豐保潔墊品質優非常實用,推薦給所以需要的朋友喔~ 


《佶豐保潔墊》提供了標準雙人、雙人加大、雙人特大、單人加大……等 尺寸任你選擇… 無須外出購買只要點擊最下方連結就可以輕鬆購入,省時又方便! 


佶豐保潔墊:https://geefuon-kh.com.tw/mattress-prote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