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龍護髮油推薦】七效合一專業級居家護髮/皇家奢華皇家奢華護髮精露,不油膩秒吸收・給你前所未有的滑順感!

2022072010:50


每當洗完頭.面對頭髮毛躁糾結狀態讓我感到好厭世~
直到我遇見了小丑撲克化妝品所推出的皇家奢華護髮精露
讓我產生了變化,它的優越修護力以及長效保濕力
讓我深深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柔順感
而且護髮精露還添加了知名香水調.
原料來自法國原裝進口滿滿高級感瞬間提升・
每當外出聚餐時秀髮所散發出獨特的水生花香調
也讓身邊的友人們讚嘆不已~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是在專業髮型師、
化妝品師共同反覆測試下所精心調配而成,
裏頭蘊含頂級天然植物萃取.植物性角鯊烷、黃金蠶絲油
並通過法國ECOCERT天然有機認證


長效保濕因子特別針對受損髮質注入最精萃滋養・
賦予髮絲柔順感與自然光澤
清爽不油膩能夠快速撫平毛燥感.使觸感柔順好梳理~


成分中黃金荷荷巴油.更是比一般植物油分子小2倍.
渗透力佳能快速被毛髮吸收.更輕易的將我糾結髮梢順開來,
極佳修護力更是大大提升髮絲強韌度
讓我每寸秀髮天天都能呈現最頂級光澤與柔順感,
令人著迷的濃郁髮香使用過後會讓你像談戀愛似的整個愛上 !


由於塑化劑事件層出不窮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瓶身特別選用醫美保養品的雙層瓶能預防外漏外.
耐候性佳・同時瓶器也通過lSO9001國際品質認證
在使用上安全又衛生.也讓秀髮保養多一層把關~



產品已通過第三方公正檢驗
包括(4項微生・8項重金屬・7項塑化劑檢驗),
以多種植物油與維生素E做高效抗氧化劑
成分中不含防腐劑/色素訴求多效修護配方
無論是受損髮或健康髮.並且是連孕婦都能安心使用皇家護髮精露~


我曾經使用過很多品牌的免沖洗護髮品.
說真的效果都讓我很失望~

但值得一提的是.Joker Poker皇家奢華護髮精露我已實際使用一段時間,
真心覺得很好用.才決定上來和大家分享的~
怎麼使用與如果整理其實也很簡單,那就先來看看影片快速上手吧!



護髮露按壓頭是經過人體工學所精心設計.
結構緊密用量精準不怕一次擠太多・可感受到廠商相當的用心 !



本身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髮非常容易產生毛燥感.
加上自己因工作關係需經常燙染髮・髮質上有點過度受損
瞧、可以看看我的髮質部分是不是能感受到特別乾枯與毛躁
尤其是經過高溫吹整過後的毛髮.整個毛躁感更加明顯~



為了能提升拍照好品質.維持一頭柔順的秀髮對我而言實在太重要了!

所以每當需進行拍攝工作時.事前準備時間很有限,
通常上完妝容後對於髮妝.我的懶人快速保養
就用皇家奢華護髮精露來快速解決我的毛躁,它也可以說.是我的抗躁神器~

裏頭內含六種珍貴植萃修護精華:
黃金荷荷巴油 ・摩洛哥堅果油 ・酪梨油 ・黃金蠶絲油 ・
植物性角鯊烷 ・維生素 E 等保養成分,

長期使用能解決頭髮毛躁、打結、髮尾分岔等3大困擾問題 !



這款護髮品是免沖洗的
只需將擠出來的護髮精露均勻塗抹於任何髮況上,
厲害的是手上護髮精露能立即被髮絲吸收.
使用後手感一點也不油膩很乾爽!

隨後髮絲還散發出迷人的花香.有前中後味的高質感層次的香調,
對於容易有頭皮味的美人來說真的很需要…《疑,是在說我嗎?









那就來為大家示範使用前後的差異有多少......


而且瓶身設計真的好夢幻粉粉嫩嫩的好女人,
無論是實用度、香味以及便利性來說,個人覺得是一瓶CP值超高護髮產品!



像是.拍攝造型時需經常使用電棒捲.
而在這樣長期高溫吹整下其實是很傷髮質的,
這時要是什麼都不抹的話只會讓原本受損的秀髮更是雪上加霜,
所以當我使用電棒造型時取適量護髮精露均勻塗抹於髮絲上能做預防二次傷害
使用護髮精露吹整過後.髮質整體視覺效果也非常柔順不亂翹,
看起來髮質爆炸的好~







皇家奢華護髮精露 訴求一瓶多重功效,
30秒撫平毛躁.修護有如稻草般的頭髮並在髮絲表層形成一道隱形保護膜,
經過一番吹整後還能降低外在因素所帶來傷害,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對於細軟髮的我以前老是覺得頭頂塌塌的很沒精神,
現在卻意外呈現出豐盈蓬鬆感.頭髮兼具保濕力與豐盈感,
是我目前為止真心用過最值得推薦的護髮品~





Joker Poker皇家奢華護髮精露
   https://bit.ly/3PMC6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