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色洗推薦│MPB 巴黎小姐-獸首補色乳洗髮精 護色/補色、延緩染髮過後尷尬期,讓秀髮充滿新生命!

2022051109:44



即便非常忙碌的我,
步入4開頭,對於門面的保養我一刻也不敢鬆懈,
尤其是每次燙染過後的髮況維持更讓我花了不少功夫!

尤其是每當染髮過後總是不到一個月.就開始漸漸有明顯退色現象,
對於需經常在閃光燈下工作的我非常的尷尬大大影響到整體的美感,
想補個色預算又貴鬆鬆的也只能在拍照時用各種交度盡量必開!


有次我在蝦皮賣場遇見了
蝦皮聯名X獸首彩色染補色乳-MPB 巴黎小姐
讓我仿佛見到了救星,我都是靠它來延緩色素流失!



MPB 巴黎小姐
是一款專門針對漂染後能延緩退色與補色洗髮精,
當我使用過後現在已變成我固定回購洗護系列單品!


 

MPB 巴黎小姐 獨有技術.補色洗,操作簡單、一壓/二洗/三補色
免去了因退色而耗上1-2小時時間補色還得大費周章前往美髮院的困擾~



MPB 巴黎小姐/矯正洗髮精
擁有獨特技術不會像一般染色膏那般容易退色,
以我退色髮況來使用補色洗髮精意外明顯上色也相當自然,
真是讓我太開眼界不得不讚嘆竟然有怎麼好的補色洗髮精,
真是讓我相見恨晚!



MPB 巴黎小姐補色乳洗髮精裏頭還添加了 絲蛋白萃取物與抗氧化成份
在每次洗髮時能立即補充色素後在髮絲上形成一道護色保護膜因子
並延緩色素的流失,
特別適合剛漂染髮後的水水們只要持續使用可以預防減緩退色現象,
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補、護洗單品~



獸首補色乳洗髮精/MPB 巴黎小姐補色洗~
令我滿意的是有多款顏色可以適髮況挑選符合自己需求的顏色!



而我這次回購顏色是 琥珀棕鷹
這是一款 厚實棕色寬翅如大地之母 也是我的熱愛選色之一,
與我本身的染髮色比較接近的色號~



因為本身是油頭所以在使用前我會先用一般洗髮精大約清洗 一 便,
接著再使用 MPB 巴黎小姐補色洗 !
使用時不需特別戴上手套做保護.有如一般洗髮精一樣正常使用即可~



按壓出來的補護乳質地與顏色一開始我使用時有被黑魯魯的質地嚇到,
但.當我靠近一聞意外的是完全沒有讓人刺鼻的藥水味,
反而散發出一股淡淡的花香調.很好聞,也讓我更加喜愛 MPB 巴黎小姐補色洗~



補色洗 無論使用中的起泡力,或是細緻度與搓揉中觸感都挺不錯的,
也不必擔心有色素殘留於手上的困擾,真的是棒棒的~~



仔細搓揉過後先需於髮上停留 8-10分鐘~




8分鐘後沖洗的髮絲也不會有嚴重的乾澀感


接著來看看吹整過後的效果吧~
比照使用前/使用後,是不是感覺到有所不同呢…



蝦皮聯名X獸首彩色染補色乳-MPB 巴黎小姐 ~
可以平均大約2-3天使用一次當 矯正補色,
而經過我使用一段時間心得是…只需一瓶 MPB 巴黎小姐補色洗
就能延緩退色所破壞的整體美感,更不需花大錢到美髮院補色~
而且操作簡單方便,8-10分鐘就能快速補色、使我在鏡頭下更亮麗自然有型~



在這之前,我沒有使用過別產牌的補色乳洗髮精 !
自從第一次使用 MPB 巴黎小姐/補色洗後就完全被圈粉了~
加上這類補色產品我也不敢隨便亂試,
萬一要是不符合預期我可是要醜上好長一段時間,還是得小心慎選為是…



如果你也正在尋找這類補色乳洗髮精的朋友們,
我強力推薦 MPB 巴黎小姐/補色洗!
提供染髮後想補色的帥哥美女們參考看看呦…...




官網:https://www.fashion-queen.com.tw/
電話:0985342111
地址:40878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450號
官方LINE:https//page.line.me/axo5790i       
ID:@axo5790i
momo購物網補色乳的商品連結
https://reurl.cc/GxZz1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