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人生的第一顆印章交給最特別、高質感的【禧印3D立體開運印章】

2020101412:23


 自從有了大寶後.....
就一直想訂製最有意義實用的肚臍印章給寶貝當初見禮,
卻沒料到初為人母的我在毫無頭緒情況之下人荒馬亂的忙得頭暈目眩的…

接著二寶、三寶一擱就這樣10年! 我的天呀~時光飛逝小孩也漸漸長大了,
我才回想到被我遺忘已久的初見禮肚臍印章,不過…
記憶力變差的我也找不到保存的肚臍在那了…… 



所以到了網路查詢相關資訊與比較後…
發現了最近原來有最新潮 陰雕3D印章 耶! 也太特別了吧~
瞬間成為媽咪我的目光交點.當然不用多說…
當下立馬一口氣幫3個寶貝全買齊先,也很開心為孩子們挑選人生最重要的第一顆姓名印章" 



【印章推薦/禮物推薦】 #彌月禮物 #結婚禮物 #客製化禮品
>>>禧印3D印章<<<台灣專利製造~~

之所以選購 禧印3D印章 原因是…
採用手工編排造字,以最新雷射陰雕刻印技術所精製使用上比較不易造成卡泥現象,
而市面上珍貴的藝術品印章大部份都是採陰雕刻製而成,以人工打磨拋光手法
完整保留高級木材天然的木料紋理與質感,不使用有害的光漆保留最天然原始觸感與紋理,
除了耐用能長久保存外更能突顯禧印3D印章的獨特性"



使用高級天然木質堅硬、密度高,入水則沉…
在長久使用之下木紋表面會越顯光、滑面是天然現象,在印章使用上觸感很細緻也更加有質感!



禧印3D印章 品項分為 黑檀木、紫檀木、綠檀木 木材印章.....
每一種都有它的獨特味道一看上去就明顯感覺的出來跟普通的印章有所差異,
那我就為大家介紹一下每顆印材的特色吧!



黑檀木 大部份大家乍看之下就是黑黑的…
那你就錯了呦!如果沒有仔細看,其實是深褐色與深淺之間互相徘列的木紋非常的特別,
而且非常稀有而珍貴.主要特色是硬度高且耐磨、防潮,隨著使用時間愈久外觀愈光亮呦~







♛綠檀木 有著獨特檀香氣息,
顏色較淺所以花紋會特別突顯、清晰而生動,木質有極耐磨、耐腐特性,
使用久後還會自然分泌木頭樹脂不必擔心只需擦拭乾淨即可正常使用!







♟紫檀木 紫色具說有開運寓意,
所以非常適用於升官送禮比如: 公司章之類的,顏色很獨特不是肉眼所看到的紫色調
而是深紫褐色與棕眼絲狀條紋交疊著,天然的紋路與年輪非常的有特色,
個人覺得這顏色很耐看介於深淺之間剛剛好~ 





現在只要購買任一款還會隨機附贈有質感的 禧印3D印章束口專用袋1個,可以方便收納!


而...禧印3D印章
每顆皆是手工打磨精心切割製作,字數最多可達12字體…
字體: 分別為 印楷體與印篆提
規格: 一般個人印鑑為 五分印章
用印面: 採3D陰雕
主體章規格: 長6cm*寬1.5cm*高1.5
外盒: 長9cm*寬2.3cm*高1.5cm 


以下是實際使用印情境.....
這次在字體上選擇因大寶的比劃比較多所以為她選擇 紫檀木/楷體 用印後字體清晰可見,
不會有印上不均的狀況產生呦~



以下實際使用印情境.....
相對的二寶與凱弟比劃比較少所以均為她們選擇了 綠檀木/黑檀木 篆體
用印後字體果然相當有特色,令我相當滿意!


綠檀木


 黑檀木


 實際使用後與我本身的塑料材質相比整體質感與用印後差異性真的明顯有落差…




三種不同材質個人 禧印3D印章 是生活所需的實用章,
當時下這個決定當時曾猶豫不決想說…有沒有必要花這麼貴買一顆印章,
後來仔細思考一分錢真的是一分貨送給 3寶 人生重要的第一顆印章意義非凡…



所以決定挑選天然的高木質感 禧印 果然也沒讓我失望,非常值得擁有"
今天就分享到這呦…… 獨一無二的 禧印3D印章 推薦給想擁有天然高木質感的你們"  



Anini禧印 3D 印章

https://lihi1.cc/RxM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