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零食】檳皇堅果-新鮮低溫烘焙,小巧隨手包老少咸宜·上班族的首選!

2020041403:12



【台灣堅果推薦】
    堅果是我們一家大小都很熱愛的零嘴,每回只要需為家裡添購生活必需品時絕對是口袋名單之一,自從生完小孩養分大量流失後於是開啟我健康養身之路,我很熱愛買堅果類商品,像是十穀芝麻飲、燕麥片、杏仁果……等,尤其我特愛綜合堅果.大約有5-6樣不等的堅果在裏頭非常的豐富,無論大人吃或是小孩吃都非常的適合!


  但市售普遍賣的堅果大部份都是一大桶的那種,一開封沒馬上吃完的話不但容易受潮影響口感外,營養相對也會跟著流失"還蠻困擾的!


【低溫烘焙堅果】
   最近因疫情的影響外出的機會少了許多,目前生活必需品只能暫時從網路上訂購,逛著逛著…發現了一家專賣堅果類「檳皇商行」檳皇領先業界十幾年以「健康」為理念,不計成本堅持嚴選最新鮮、最優質.大又扎實果仁,搭配先進的紅外線烘焙機製作.全程以漸進式低溫烘焙手法,將滿滿的營養價值封存於堅果中保留食物最原始風味與新鮮度"


製作過程時時刻刻的堅守品質與自主管理,無添加色素/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也不定期送樣至SGS檢驗給予消費者最安心保障…… 


   「檳皇堅果」經歷曾於96年度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之優網獎得主,更於2017年世大運堅果合作聯名廠商與榮獲2018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SBIR堅果果乾創新服務廠商,更棒的是也成為復興航空商務艙堅果供應商~ 


【小包裝堅果推薦】 

   賣場也有提供堅果易口包禮盒組如需長輩送禮堅果會是最佳的首選呦! 最主要讓我決定入手的原因是「檳皇堅果」專屬打造綜合堅果小包裝,真的是…忙碌者/上班族/銀髮族與全職媽媽我的一大福音,完全解決食用上的困擾.在家食用一包量剛剛好營養滿分,臨時外出攜帶方便健康帶著走"


   每一小包裝背面均有清楚的品名、營養標示、有效期限與成分,尤其是現在疫情那麼緊張與好朋友分享安心又衛生~((超重要的" 


   一拆封有微微散發出新鮮堅果香,裏頭含有腰果、杏仁果、核桃、夏威夷果、松子包,都是價位不便宜的堅果品項~最重要的是每一種健康都吃得到,讓每天營養更加均衡~


   低溫烘焙堅果.扎實爽脆的口感很唰嘴個人食用後不會有上火疑慮,我也很放心給小孩當零嘴吃營養健康又可以解饞,小小一包食用也剛剛好是一款老少咸宜零嘴


【生酮飲食可吃的零嘴】
    雖然家中小孩都上課了,但媽媽還是不得閒除了還是有每天做不完的家事外,還得抽空寫寫文.每次電腦桌一座總是忙到常常忘了吃中餐,這時候我就會用最愛的搭配組合輕食-原味優格+一包檳皇堅果,我發誓…這樣吃真的超好吃又有飽足感的,完美的中餐低熱量+下午茶! 




   而且檳皇堅果除了松子外每一顆都很大顆又扎實,吃起來口感特別有存在感…是我們全家健康零食! 


   檳皇堅果無論什麼時候吃都是最佳的首選,就算減肥解嘴饞吃多了也不會有負擔,是一款無可挑剔的健康零嘴點心,今天就分享到這…真心推薦給大家呦!   

 

官方網站:https://bit.ly/2XyNgWG

FB粉絲團:https://bit.ly/2VqO6B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