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保養】Aether水奇蹟 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給予全方位的水嫩緊緻、透亮美肌~

2021010820:03


說到保養可說是女性們每天必修的課程,除了每天的基礎保養外…
最愛敷面膜的我,一天一面膜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點式保養,
能在短短時間時間內使肌膚維持在透亮的光澤感給予彈潤緊緻的好膚質~

每當我忙碌了一整天面對疲憊不堪的膚況,
我就會用最簡單方法敷上一片面膜是最讓人有感的保養方式!





尤其是……
每當外出旅行時一整天下來真的超累超想立馬上床睡覺的,
一想到卸妝後還要上許多瓶瓶罐罐的保養瓶就覺得累上加累呀!所以呢…
我就會捨棄多餘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改帶 1片 高機能的面膜,省時也省空間的概念~

也同時讓肌膚得到最極緻呵護.使我隔天一早又能自信滿滿的`迎接愉快的旅程! 



這次我要來好好大力推薦這款 Aether 水奇蹟 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成分天然是我首購主要條件,面膜紙上的挑選親膚性也非常重要,
而最值得讚嘆的是 Aether 水奇蹟保濕面膜 選用醫美界最頂級 生物纖維面膜材質 服貼度佳.
完美的包覆力給予肌膚 全方位: 修復、補水、亮白、緊緻一次到位!



Aether 水奇蹟保濕面膜 除了能完美服貼於每一吋肌膚上,
極佳導入效果更能將滿滿的高效保濕精華快速滲入皮膚底層,
能立即明顯感受到有Q彈緊緻與持久的保濕力~

這麼溫和又水嫩的面膜… 讓我敷面膜過程中能感受得到品牌的用心



更以' 成分溫和/醫美等級的…
石榴萃取物、蘆薈萃取物、小黃瓜萃取物、花旗蔘萃取物、高濃度玻尿酸……等豐富精華,
除了肌膚補水、淨白之外,更能感受到極佳的修護力!! 





拆開來的 生物纖維面膜
覆蓋著包覆紙與珍珠紙做夾層,能完整將精華封存於面膜上, 讓面膜保養更有效率… 





而包裝裏頭的精華液真的是多到讓我不可置信的多,敷完面膜時…
同時還能將多餘的保濕精華塗抹於頸部與雙手做保養,讓我真的是愛不釋手!





我發現這款 生物纖維面膜 包覆著滿滿的精華,
在使用上完全不會有滴滴答答的問題產生而造成浪費~



滑順服貼的面膜…
敷臉的時候可以依每個人的臉型不同而稍做調整即可~
我發現…精華吸收速度超快的而且吸收後肌膚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但保濕度卻很到位,
說什麼也一定要好好和大家分享! 





像這類的 生物纖維面膜 不用擔心不小心敷久會有水分反吸效果,
所以時間上每分每秒我不浪費,都會整整敷上20分鍾再取下面膜,再將微微殘餘的精華按摩至吸收





敷完面膜後的肌膚能立即感受到Q彈緊緻有崩的感覺,
光澤度也明顯的亮一階,水嫩的觸感讓我超滿意的 ~~

貼心小提醒:
努力的補水也記得要鎖水,敷完面膜後立即馬上擦乳霜將滿滿精華緊密的封存!





剛好這段時間寒流來襲,
面對這樣惡劣的氣候沒想到敷完 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隔天一早的膚況還感受到像嬰兒般的水嫩感,
可見保水的續航力是很可以的,



而且這款 Aether 水奇蹟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不挑膚,一年四季各種膚質都適用~


為了成為有自信"靚女"每天不斷追求保養的我,
敷面膜是我最重要的一環也是讓我最放鬆、最享受的時刻,
那短暫黃金20分鐘給予肌膚煥然一新光彩! 真實體驗過後……

真心推薦給大家一起來使用.
Aether 水奇蹟 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絕不能錯過的美容好物,
敷面膜是我覺得簡單、快速的重點式保養,當你寵愛家人的同時也別忘了要寵愛自己,
你也能和我一樣綻放迷人的光彩!


 

Aether 水奇蹟 高效保濕緊緻面膜 

官網http://www.aether.com.tw

FB: https://reurl.cc/L3ez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