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嘴推薦】夏天的新選擇-蔥燒烤雞/ 極品XO醬/ 香辣口味~海陸全餐的饗宴~「卡廸那波浪洋芋片酥脆口感再升級!」

2020060102:30


   防疫期間大家宅在家中都如何打發時間呢? 追劇?桌遊?家庭聚會?
在家中玩樂之餘少不了的就是吃吃喝喝,零食也成為疫情之中最暢銷的熱門商品"

   大家也知道「我們這一家」長期必備的零嘴點心我已經分享過無數次……就是唰嘴、就是賀甲!
沒錯!就是「卡迪那波浪洋芋片」太厲害了,防疫期間為了滿足卡迪那迷們的口慾
一次推出3種新品口味: 蔥燒烤雞、極品XO醬、香辣口味,也太燒人了吧~



外包裝部份與以往不同的是走前衛的黑底色系,主題也很明確.挑選上非常容易辨識~


不變的是……使用100%整顆國產新鮮馬鈴薯鮮切製作,
不但香氣十足外"厚切波浪造型加上酥脆的口感更升級,常會讓人不自覺秒殺一整包! 



值得讚賞的是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從挑選食材到嚴謹生產過程公開透明化,讓人非常安心購買"


   雖然處於防疫期間萬一需要外出時我也會習慣性在包包裏備著一包 卡迪那波浪洋芋片 
必要時能馬上充飢~



接下來、我來分享3種口味的口感吧......

「極品XO醬口味波浪洋芋片」"一大包75g…份量也是不少,沒想到一開封堆疊而來的干貝香氣海味十足,讓我忍不住立刻食指大動!




    一口咬下嘴裏散發出的鹹香滋味與酥脆口感 好吃"而且鮮甜濃郁海鮮尾韻又帶點溫和辣勁,
超級順口的!我喜歡這樣的搭配組合… 還不錯吃!         再來是第二種口味............





「蔥燒烤雞口味波浪洋芋片」一大包75g…
前面介紹海味後當然也要來點陸味,你說不?必須的…
這滿滿的蔥香撲鼻而來大大刺激我的味蕾搭配我特愛的烤雞來結合,
頓時感覺不用到居酒屋在家也能立即享受到歡樂的氛圍" 





   這款蔥燒烤雞一入口蔥香勁非常的到味,對於非常喜愛蔥料理的媽咪我感覺很獨特,
口感帶有醬燒的鹹甜能壓抑住蔥的那股辣勁,吃起來感覺非常的搭配…口味上也很不錯吃" 
 最後口味是對於我不辣不歡的我....真讓人難以抗拒!!



「香辣口味波浪洋芋片」一包65g…這,上面根本就寫著我的名字嘛!《笑…… 好評不斷的香辣口味直接攎獲我的心…和我一樣熱愛嗜辣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非常上癮! 




   其實口感上也不是那種特辣的口味個人覺得介於小辣,
吃起來是很溫和的辣度.加上札實的厚切波浪片很有口感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手,
另外結合了鹹、辣、香 完美比例真的超級好吃的~​​​​​​​



面臨炎熱的夏天胃口不佳時~先來一包香辣口味波浪洋芋片,讓我頓時整個胃口都大開了!​​​​​​​


   最後總結三款新口味"極品XO醬 /蔥燒烤雞/ 香辣口味 波浪洋芋片……都屬於偏向稍重的口味,所以無論單吃解饞、下午茶點心、閨蜜小酌聚餐搭配啤酒 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


   好吃的卡迪那厚切波浪洋芋片你要選那種口味呢……?
當然居家耍廢時間增加了 ,3種口味就一次補齊是必須的,
想吃什麼口味可隨時變換搭配 ,就是要這樣爽吃才過癮!    



 蔥鹽烤雞、極品XO醬口味7-11、全家、全聯、家樂福、愛買、大潤發販售中 

只有香辣口味7-11獨家販售 ~趕緊囤貨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