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2020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全新小黑瓶) day7使用分享,重返年輕時.光澤透亮的好膚質,肌膚升級看得見~

2020122813:22



說到保養是我30過後 一直不斷追求的課題,
就在我每天勤奮保養過後肌膚仍然維持在穩定不上的情況下…
漸漸讓我開始有點擔心肌膚老化的速度,為了追求更健康明亮有緻好膚質,
我入坑了已經紅遍半邊天的 
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又稱為: 小黑瓶
獨家專利修護成份(微生態科技) 不只能修護穩定膚質外,
1滴 就能感受到肌膚升級 看得見!



保持一貫經典瓶身設計搭載專利自動吸取滴管,
每次的精華使用量都恰到好處使保養的程序一次到位 輕盈水感的乳白色質地……





質地非常的清爽卻擁有驚人的高保濕力,
一抹開來瞬間吸收能明顯感受到肌膚柔嫩的平滑感"
極佳的滲透力讓我啞口無言 
~






每天早晚清潔與化妝水後…
我就這樣一管的使用於全臉,非常滑順好推勻、手感細緻不黏膩,
以按摩方式幫助吸收 後續接著上乳霜將滿滿的精華 小黑瓶 緊緊封存於肌膚底層!





平時我也會固定一個禮拜去角質 1-2次 更能加強保養品的快速吸收


經過我這段時間的實際體驗過後⋯發現!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帶來的效果 讓我立即產生了革命性情感,
尤其是經常熬夜的我常常膚況非常的不穩定,顆粒粗糙、暗沉無光、毛孔粗大、乾燥缺水
是常有的事
而且在我還沒使用 小黑瓶 時我開始有點害怕晚睡,
只要過了美容覺時段睡隔天起床看見鏡子中暗淡無光老化的肌膚,
心中不由得好害怕被灌上黃臉婆的字言,
那天起、我就警惕自己再不好好加強保養膚況歲月痕跡立馬表露無遺!



超強卡斯的……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添加了「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只需1滴
賦予 3000萬個活性粹取 使肌膚1滴嫩到發亮 7天彈潤緊緻
進而調節肌膚 微生態平衡
讓我重返年輕時光澤透亮的好膚質~(一點也不誇張)
太開心了!也讓我苦惱已久的外露毛孔緊緻不少……
膚況大大升級、超有感! 仿佛像是做了SPA一樣驚為天人 



以下是我本人親自紀錄 7day 後的感受提供給大家參考~


 瞧瞧這…
柔嫩、透亮、彈潤好膚質即使只畫淡妝還能表現出這樣嬰兒般Q彈水嫩光,

 最重要的是…
這瓶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春夏、秋冬都能使用,完全無換季的問題不愧是我心頭的愛用精華~

隔天起床後的膚況也非常的穩定從肌膚底層透出的明亮感有如拋光似的非常有光澤,
觸感也明顯感受到柔嫩平滑、Q彈緊緻!
臨時外出上妝也不必擔心會有脫妝的現象,更讓妝感非常自然服貼~



【激升年輕200%】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可說是 全能精華 小黑瓶 雖然在價格上不是那麼親民…
但卻一直是保養界 口碑好評不斷 精華小黑瓶 我只能說…眼睛看得見肌膚升級 令我超有感,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閉著眼都能入的明星商品值得你擁有 !

想試試的朋友強烈推薦點選下方網址填寫表格領取免費體驗: 小黑瓶體驗組~
活動連結:https://bit.ly/3qWju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