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計劃】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睫霓時尚專業美學-紋繡粉霧眉」自然通透,不需依賴眉筆也能亮麗有神!

2020080415:34

對於生活一向很忙碌的媽咪我,
每次週末外出都讓我非常的匆忙累人…除了要準備小孩的外出備用品外,

當然也得為自己好好梳畫一番才能見人

而細眉毛稀疏的我卻總是在畫眉毛這個環節越是急越畫不好,
不是一邊高就是一邊低尤其眉頭總是畫不完美導致2邊眉型不一致這樣的困擾已經影響我許久~ 

加上平日裡無化妝素顏的我,

即便非常注重保養就算氣色再好.我那雜亂眉型讓我整個偽素顏就是提升不起,
每天看到鏡子中的自己非常害怕越來越像傳說中的黃臉婆"➝驚怕嚇到大家這邊我就不放照啦~~

其實之前靚媽咪有過紋繡經驗但貪小便宜的心態選擇了便宜方案,結果卻不如預期~
非常害怕再次失望於是這次我做足了功課,經過多方比較之下選擇了一間

位於東區頂好商圈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步行2~5分鐘即可抵達的「睫霓時尚專業美學」
工作室~



詳細交通資訊如下: [捷運]資訊: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處右手邊的 往東區地下街方向約3分鐘至14號出口,手扶梯一上來
前方《哨子麵》旁巷子口進來步行約1分鐘遇見左手邊《風豚骨拉麵對面》的《香檳大樓》
直接上2樓搭乘電梯上7樓,步出的左後方第1間就是溫馨的「睫霓時尚專業美學」工作室"

影片路徑:https://youtu.be/o9rf0-zaqg8 



   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處 往東區地下街方向~~


《 風豚骨拉麵 》


《 香檳大樓 》


 從2樓搭乘電梯直達7樓 》

「睫霓時尚專業美學」


「睫霓時尚專業美學」
工作室非常的明亮舒適,所有的裝潢佈置都是美容師親自精心擺設具有很濃厚的

<美樂蒂> 風~
非常的溫馨,大門一入內讓我整個心境瞬間回到了少女時代讓人好放鬆、好療癒~ 

在大門左手邊牆上.....
有貼著許多的獎狀與獎杯這意味著紋繡師過去優益作品與心閑手敏的巧手得到了

許多相關單位的認可!同時因為美容技術隨著時代越來越進步,

而紋繡師也會利用空閒的時間一直不斷充實自己,
目的就是讓每一位顧客除了美麗外…也能跟進最新潮流" 

大門右手邊區域有舒適沙發諮詢區,

才剛一進門紋繡師很貼心的讓我先在沙發上休息片刻喝口茶,

就像和朋友見面一樣的讓人感到放鬆,

首次到來都需填寫一份顧客資料,讓紋繡師更加了解每位顧客的需求~







這裏還有隻非常可愛又乖巧的小狗狗,
從我一進去從未聽到它亂叫之類的,在與紋繡師溝通眉型全程中都很安靜在一旁等待著我們,
所以.....會怕小狗狗的朋友們可以很放心呦!!



而沙發的正前方有個明亮大窗戶光線投射進來的亮度讓整個空間更加明亮舒適,
在右手邊就是今天要為我改造的美容區,連壁貼與擺設也是特別精心佈置相當的可愛~





與專業紋繡師仔細溝通一番與觀察我的眉型和討論後推薦我做 霧眉+根狀 

一絲一絲的毛流看起來會更有仿真的自然效果.就像真眉毛一樣的清新自然,

在顏色上為了搭配我的髮色紋繡師建議我可用深一點的咖啡色會讓整個眉型更有層次感" 



接著紋繡師請我坐上美容床上首先會做基本的清潔與拍照,

然後就開始依照我的眉骨位置設計最適合我的的眉型,

這過程中每一次的調整那怕只差0.1mm誤差,

美容師都會盡可能的調整到最完全一致到你滿意為止呦~

可千萬不要不好意思開口,必竟一但決定後這眉型可是天天會陪伴著我們所以馬虎不得呀!




等待完全確認眉型後接著就直接躺著用定位筆直接將設計好的眉型做定位,

這眉型是我和紋繡師一起討論調整出來最適合我的眉型,

個人比較偏好 羽雕絲霧眉 的感覺即時素顏不畫眼妝也能維持炯炯有神"
超喜番~~



細心的紋繡師為了確保眉型不跑位會稍微用小風傘將色筆吹乾"


完整定位之後會先上舒緩膏因人而異約 20-30分鐘 鎮定一下,就可以準備上色呦~


「睫霓時尚專業美學」使用的霧眉針片都是一人一套無菌拋棄式,安全又衛生~

 

首先為眉毛拉上流利的毛流線條~~這過程中不會有疼痛感覺,

但也會依個人體質因人而異...

這部份可以不用擔心,可立即告知紋繡師後再適當補充舒緩膏....



接著厚敷色乳~~過程中紋繡師會以專業的角度觀察吃色程度再前後做調整,
前後大約 3-5次左右 微調呦 ~~

 

很快的就完成的今天的 霧眉+根狀 的 絲霧眉啦!
完成後紋繡師超細心一直不斷讓我檢視眉型與深淺是否合乎我的需求,

還可立即做調整呦~~

完成後接著紋繡師教導我回家後的護理注意事項:隨附一包

A、E修護膏與護理程序小卡,

因為「睫霓專業時尚美學」採用手法是最新技術與素材,

比以往傳統保養方式大不相同當天回家就可以正常洗臉,

保養與上妝也可正常使用但請避開眉毛即可~

 

洗完臉後用棉花棒或面紙輕輕將眉毛上水份沾取乾

於早晚各輕輕的擦上薄薄的修護膏

約3~5天會結痂. 記得結痂後讓它自然脫落
請勿用手剝除以免造成顏色上不均或感染呦~


ps:如有乾癢現象可用棉花棒沾白開水加以濕潤! 

醬…醬~ ~ 完成後的眉型與深淺令我相當滿意,

我個人比較喜歡偏向有妝感的眉色也怕脫痂後

會比較淺所以我選擇上深一點,但我個人覺得也沒恐怖到無法見人的感覺! 



這是隔天的眉毛狀態… 


3-5天後的結痂狀況~ 脫痂期間避免三溫暖、溫泉SPA烤箱及游泳"


  7天後的脫痂眉況~~約1個半月後可依個人留色程度進行補色呦… 


  來個紋眉前後的上下圖的對比照" 是不是覺得有眉無眉差很多丫~~~


大約經過10天後已完全脫痂後與大家分享我素顏時的眉毛,即使素顏不畫妝也能保持明亮有神的狀態"


我個人真的是完全不會修眉型的人,長期都是雜草叢生的狀態.我行我素的超沒規矩的,
自從紋繡後除了省去畫眉的時間外…
沒想到連手殘的我修眉變得非常容易上手,在眉毛上讓我排除不少的麻煩" 


睫霓時尚專業美學-「羽雕絲霧眉」大約可維持 2~5年
但還是會依個人體質與保養方式所留色的時間會有所不同呦~ 以前夏天陪小孩去玩水時
常常怕一不小心就把辛苦畫好的眉弄掉,紋眉後我終於可以暢快好好與小孩打水戰啦~
深深能感受到原來擁有自然的眉毛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以過去紋繡經驗發現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美容師太重要了,

在這我真心推薦睫霓時尚專業美學-個人工作室,
整體的流程和實體感受與成果都令我相當喜歡,

而且過程中紋繡師也會和我聊天就像朋友一樣的親切,是一間我會再回顧的美店…
誠摯推薦想紋眉的美女們 有興趣的趕緊播打熱線預約諮詢呦~



「睫霓時尚專業美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7-6號7樓之8(東區頂好商圈) 

 0905812665
Line-@zcj3045t